晴水

人类真的可以活这么久吗?

hhhhhhhh

墨色粽子:

这是佐助视角√
ooc 求轻喷
不搞笑,真的不搞笑系列


你好,木叶吐槽君,这里是猫族二少。我来询问一件事情希望妖友们给予我帮助。


在八十年前,我成功的渡入了成年期。因为我们一族除了我以外都有了自己的伴侣所以我没有继续留在族内,打算去人类世界生活一段时间,顺便为自己找一个伴侣免得天天吃狗粮,毕竟我是一只猫。


这里介绍一下我的伴侣,他是一个人类,是一个有着金发蓝眼的混血儿。长相评分的话,在我看来他应该是除了我哥哥以外最好看的了吧。


我第一次看见他是在他搬家的时候,他搬到我家楼上。那天阳光正好,看见他的第一眼就被他的眼睛吸引了,他非常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那次他应该没有看见我吧,毕竟我当时是在楼上看见楼下的他。


第二次见面是在小区楼下垃圾桶旁边,按照我平时的风格,垃圾都是晚上施个法术的事,可是那天晚上我在窗边看见他走回家快到小区门口了,我就拿着还没有处理的垃圾,走到楼下准备装一把邻居认识他。下楼就看见他在扶着垃圾桶吐,我当时都懵了,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就问了一句你没事吧,他抬头看我,月光刚好,那一瞬间我就知道我要栽在这个白痴手里了,我没有对他一见钟情,我对他的是二见倾心。我有些慌乱,不知道怎么才好,就匆匆放下垃圾拍拍他的背,为了防止怀疑(现在发现是我想多了,他没那么重的疑心)我还报了自家门牌号,然后他也呆呆的报了自己的门牌号。
现在想起来怎么说呢,虽然尴尬但是至少目的是达到了。


正当我思考着怎么样才可以和他熟悉起来的时候,上天待我不薄,他是一个冒失鬼,搬家东西没有买齐,几乎天天都要找我借东西,我原本以为这样借东西迟早他会不借,毕竟可以看出来他不缺钱可以随时买。可是他这一借就持续了小半年,事情终于得以进展是有次他大晚上来我家找我看鬼片,我是不怕鬼的,本来想着可以装怕鬼缩他怀里留他住一晚上,哪晓得那个吊车尾的怕鬼,虽然我没有成功缩他怀里好歹他还是住下来了一次,不错了。


第二天真的是上天待我不薄的真正体现了,我家水管爆了,他叫我打电话给物管,我给他说打过了师傅有事情不能来,其实我根本就没打。他就自告奋勇帮我修,他一边低头修我一边在上面施法术把水管搞得严重。我家果然挺给我面子,还好我当初铺的是木地板,被水泡了全翘起来了,要一个多月才能干。他觉得是他的责任就一个劲儿想让我住他家里。我也就答应了,毕竟我是挺希望的。


我觉得一定是我拯救过世界,他要去放东西的时候摔倒把自家沙发上泼满了酱油,客房里又堆着东西,他还是坚持要我睡他家,然后我成功的和他睡在了一个床上。


他那十几天里,天天都变着花样逗我开心,我就知道,我喜欢的这个男人他也喜欢我。最后那天他给我告白了,说真的我还担心他不会跟我表白什么的。然后我俩就在一起了


发现好像太偏题了,不过我不打算删,毕竟让妖友们吃吃狗粮也是不错的。


事情是这样,我俩在一起八十年了,我还是很爱他他也很爱我,只是我觉得每天都要花心思在改变妆容上好难受啊,我对样貌没什么感觉所以一直都是本身自己的样子,可是为了掩饰自己每天都要考虑是加白头发还是变皱纹,累死了。


我哥哥以前告诉我说,人类寿命基本上是在七八十岁,我哥哥是世界上最哲学的人是不会骗我的!
所以,我想着既然不能陪他一起变老,至少要陪完他这一世年华啊。


其实我在五十年前就和我家老祖宗们说好了,他阳寿尽了的话就让他成为我猫族。当时想着再过三十年就可以不用忍着 发q期了。还是有些小激动


可是现在他都一百多岁了每天还是嘻嘻哈哈逗我开心。人类都可以活这么长吗?还是说就这个脑子里除了我就没有别的了的白痴才会这么长命呢?


[拒绝狗粮]:嗯...原po可以看看前几个星期的有一个吐槽帖,觉得你看完就不用忍fa 情期了


[看你咋滴]:我只想用,两老脸懵逼.jpg
我说你俩夫夫商量好的吧,这上一顿狗粮还没吃完怎么又来了


评论

热度(3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